close

好久~ 沒更新啦 *

 

結果第三篇就是我要畢業啦XD (這根本是偷懶懶到底了嘛

畢業製作終於在上個月結束了 030 上了台北 累了半個月

畢業前的生活 有點糜爛 不過很充實

借住在朋友家 有多采多姿的生活 */

跟他家的貓咪當室友 (前陣子被貓咪使用蟑螂瘋狂驚嚇

也沒什麼感言 畢竟畢業製作我過得不快樂 幸好身邊有群好朋友陪伴我

 

關於 互相扶持的故事大家都聽多了 */

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 單單 就在朋友面前大哭 流眼淚這樣

雖然我們入圍了 得了佳作 但是我完全沒有實感

甚至連安全感都是朋友們給我的

努力地檢討自己 也許 我就是這樣不討人喜歡

太過正向 使人勞累 */ 

但是不正向就只能一直沉浸在憂鬱當中

 

不樂見那樣的自己 不願意墮落

 

工作也結束了 四年級的課程大約告一段落了

還有一些下修課程在等我 雖然有點囧 但是至少我從容不迫

 

家中希望我立刻搬回家 畢竟沒事了 畢業考結束了 

也覺得我下修的課程沒如此緊湊及重要吧?

殊不知 我終於願意挑戰自己 不再拒絕秀玲姊的案子

我想做好 也相信這次自己能做好這份案子 

加油加油再加油!!!! 一個人也可以 我身邊還有朋友 :))

 

最近生產的圖片 朋友們都說很喜歡*/

努力找到自我風格 * 向未來邁進*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